<
<
大心諮詢
首頁 > 會員相關條款說明


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使用大心找房!

「大心數位不動產有限公司」(以下稱大心)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新建案搜尋(http://www.ds-realty.com.tw)平台服務。當你申請會員使用大心平台服務時,即表示你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大心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條款之內容,建議你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如你於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大心,視為你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後之條款。

免責聲明:

一、大心是區域新建案與土地實價搜尋平台,提供各類型新建案(如透天住宅、電梯大樓或店面等)、土地實價、政府公開資訊、地方活動為主的平台資訊服務。大心並不經營不動產經紀業務,於平台上並無實際交屋及付款方式,買賣雙方間的磋商、議價、簽約、付款、交屋係為買賣雙方間履行交易產生之行為,大心不介入平台使用者與交易相對人間之任何實際交易行為,對交易衍生之糾紛致生之損害賠償,大心概不負責。

二、使用者於大心上搜尋的房屋價格及結果,係依據所蒐集之公開資訊包括路段、坪數、型態、屋齡、樓層等,將之整理為同一物件,以便利使用者閱讀,僅為檢索資訊,不代表大心提供的任何意見。使用者查詢房屋所連結之外部網站,大心並不對外部網站內容負責,外部網站的所有人應直接對於其發布的內容負責。大心不保證來源網站或其會員發布內容之準確性,若你在外部網站發現了非法或不道德的內容,請直接通知大心以茲盡速查明並協助處理。

三、VIP會員刊登物件上架並與網路客戶進行諮詢服務時,請提供確實資訊並謹守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相關規範,若有使用惡意程式、濫用刊登機制或違反大心服務條款者,經被舉發或稽核發現之大心VIP會員帳號,大心有權終止並拒絕提供『VIP會員』任何服務,無需事先通知即得終止權限,大心對此所發生違規糾紛情事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本平台上服務之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中所包含之說明、展示圖片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公開資訊中取得或由該委刊業主、產品與服務之提供者提供資料,大心會盡力維持系統正常審核運作,但大心無法保證所有刊載於大心找房的資料及訊息均為正確,即時且完整的資料,若與原始資料有出入,仍應以原始資料為準,亦大心不對刊登廣告內容之正確性負責且對其提供的服務內容保有隨時變動的權利。

五、不論在任何情況下,大心對下列無法合理預見之狀況所產生之損害概不負責: 

(一)戰爭事變、天災地變等,國家非常事態,不可抗力的狀況所 生之損害。
(二)會員/使用者故意或過失所造成之損害。
(三)因通信服務提供業者所生之通信障礙而生之損害。
(四)任何由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大心」無關。

*隱私權條款:

一、會員同意授權大心得為提供服務或建案活動贈獎之目的,提供必要之會員資料給合作廠商或個人做約定範圍內之妥善使用,倘若會員不同意將其資料列於合作廠商(第三者)產品或服務名單內,可以通知大心刪除其會員帳號,同時放棄其於大心會員之權利。
二、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大心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輸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三、會員了解當使用大心服務時,亦即同意本網站依據「隱私權條款」進行會員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與利用,包括跨國(境)間的國際傳輸與儲存及本網站及其關係企業內部之利用。本網站「隱私權條款」之訂定均係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為準則依據。若由本網站連結的其他外部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均與「大心」無關。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大心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 均由大心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 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大心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違反者應對大心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回報功能:
如發現大心之房屋或土地資料、廣告內容有違法或侵權之虞,請與大心的客服專線聯繫07-5616928,大心會於接獲通知侵權或違法情事後,盡速查明並處理。

管轄法院:
關於會員與本公司因大心所提供之服務所生之糾紛,雙方同意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作為準據法,並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關閉
請選擇看地縣市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